《ARKY》X《台灣熊》貼心創意設計可隨需求變化組合的超強慢跑萬用腰帶-ARKY閃電腰包,實測好用超合意還能開外掛擴充跨界輕旅行趴趴走大推薦!

喜愛慢跑運動的人共同點大概就是擁有許多項運動腰帶、斜肩包、手機臂套、輕便型慢跑背包、跑步腰包水壺腰帶、腿包或萬用腰包。原因就除固定環境慢跑者外不同慢跑環境有不同需求,小到門禁卡鎖匙、大到手機耳機、路程遠點水就要多帶點,疫期間還有口罩收納與備品攜帶需求←ARKY Design 2021最新推出ARKY閃電腰包就是多變需求最佳選擇推薦!

L01

這次台灣熊試用這組ARKY閃電腰包後,對ARKY設計團隊古靈精怪的腦袋還真是佩服!以前的新創被著重在”發明”、續接著就是產生”改良”使產品好用,而現在因為科技與材料的進化、還有生活型態及數位的加入打破舊思維的觀念束縛產生創新的應用設計,這樣的產品確實讓人覺得貼心與方便,尤其是一個產品除了基礎功能之外,還可以隨著需求與使用性進行差異組合,不只是務實便利、也可以減少性質相近功能重疊產品的花費與整理,是另一種可行簡約也可以兼顧環保←這也就是ARKY閃電腰包讓台灣熊實際試用後用力推薦給喜愛慢跑健走的人很重要的原因。

※ 軍人有S腰帶、跑者有ARKY閃電腰包

事實上~ARKY閃電腰包也很推薦給喜歡Hiking輕旅行、微登山走步道的人,因為台灣熊自己喜歡旅行與攝影,所以看到ARKY閃電腰包這樣多變組合的特色,腦袋中就浮現了服役時的S腰帶、相信這也是很多當過兵的人共同的記憶,軍人的S腰帶真是超方便~手槍、水壺、小腰包…掛好掛滿。

L02

換言之,有相同特色的ARKY閃電腰包就是慢跑者的S腰帶!尤其是經過台灣熊自行擴充搭配放小工具、隨身碟的資訊小腰包,還有突然聯想到的旅行好用夥伴尼古拉外接充電包 (Nikola Power Bag *註)、而且貪心的加入行動電源(**註)一起帶出去實測可行性,尤其是這兩年疫情影響熊熊自己以輕旅行微登山走步道來補充跑步不足的運動量,如果可以加入這樣的擴充,就可以獲得更輕便、還能兼顧充電與微照明(**註)的需求,也讓ARKY閃電腰包發揮更大功能 ^_^!

*註 [生活小物][熊愛4C]旅行者、行動工作者、3C控的最佳好夥伴-ARKY Power Bag USB外接充電包開箱爽用!

**註 台灣熊特意選用的行動電源→是除充電功能之外還具有LED燈照明的ASUS ZenPower 10050C,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L03

產品名稱:ARKY閃電腰包

專利證號:新型第M611729號

包裝內容:ARKY閃電運動腰帶(魔鬼氈腰帶)、速裝快拆組合配件(攜帶型ARKY閃電運動水壺(175毫升)/ARKY運動水壺袋(黃色/橘色)、收納隔層設計ARKY閃電腰包(/另有可選)、超薄型票卡/信用卡收納袋←ARKY閃電運動反光片(15×7公分))

(實際產品包裝內容組合以官方公告資料為準)

商品購買或相關資訊連結:桃子良品

ARKY閃電腰包如圖所示,主要是由一條7.6公分寬、105公分長,具彈性可延展的魔鬼氈腰帶為主體,搭配魔鬼氈使用的收納隔層腰包、票卡保護袋與運動水壺,使用者再依需要選用氈黏配件成為方便好用的ARKY閃電腰包

L05

採用魔鬼氈設計的ARKY閃電腰包直接讓台灣熊聯想到窄版護腰帶,之前搬重物不小心閃到腰,康復後這條護腰爾偶會在運動時派上用場,主要當然是避免傷害上身,當然~真的較劇烈的運動還有跑步的時候這條護腰就不適用。太寬是其中一個問題,再特別去買一條窄版護腰或是窄版運動腰帶念頭有浮現,但覺得沒有迫切需要…這個懸念剛好被具備透氣親膚與高彈性材質、搭配波浪形矽膠防滑設計、配戴舒適貼身甚至可以微塑身型的ARKY閃電腰包給解除!

※ 依你需求隨意組合ARKY閃電腰包解決你的選擇障礙

簡單的講無須任何配件支援的ARKY閃電腰包主腰帶,就已經是很不錯用的多功能腰帶了,不管是窄版運動腰帶、壓力固定帶、伸展帶或是微塑身型的便利護腰都是他可以發揮的腳色。

L06

固定設計的一體型運動腰包針對不同需求而有不同設計,所以只好依不同用途買了不同的包包…前面提過這裡就不再多說!這樣的困擾自”古”就存在,所以以前流行過一段時間的”萬用”運動腰包,台灣熊當然也有XD。這腰包雖然也可以讓你帶東帶西,但是包包的保護力與攜帶力不足…真的如宣傳所說的帶瓶水在腰帶裡還有會嚴重的震盪滑動與產生拍打,讓人跑起來不舒服的還有腰帶太細勒久了腰會痛,腰帶的硬塑膠扣頭就不用說了~有用過的就知道,而這些困擾在試用ARKY閃電腰包時都獲得滿意的答案,上圖L06右下簡單對比可以看到腰帶的寬度差異,還有ARKY閃電腰包矽膠防滑設計、更重要的是ARKY閃電腰包不只沒有硬塑膠腰帶扣頭,也沒有硬塑膠的腰帶長度調整環,在運動過程中的配戴舒適真的是大大加分。

透過相片簡單對比應該秒懂,ARKY閃電腰包的分層收納設計快拆包…不只分層收納可分類好取用,如果真的貪心搭配微登山輕旅行健走使用,他的容量也不容小覷,不只備用口罩方便帶,連手帕、涼感巾、撒龍帕斯、消毒酒精包通通可以放得進去,車票卡與門禁卡信用卡也有專用小袋可以安全安心收納,而且這個「超薄型票卡/信用卡收納袋」官方正式產品名稱其實是「ARKY閃電運動反光片」~沒錯、在夜間跑步需要被動式反光設計來增加運動時的安全,ARKY用心設計值得肯定。

L08

讓人擔心的”水瓶”問題ARKY閃電腰包也有”貼身”好設計,考量長短距離的水量需求或是有運動補給元素的需求,ARKY採用兩個快拆水壺的設計,只要依需要掛載~如果真的是需要更多水壺…就洽詢ARKY咯^_^,ARKY閃電腰包純掛載水壺的話應該4壺不是問題。

L09

運動水壺專屬瓶口設計

公制毫升(ml)、英制盎司(oz)同時具備,調配專屬運動補充飲很方便。

※ 意外發現還可以開外掛擴充的ARKY閃電腰包跨界旅行夥伴

L11

整個ARKY閃電腰包的靜態產品開箱到這裡告個段落,但是…愛胡思亂想(明明就是貪心的3C控上身)熊熊突然發現身邊的資訊腰包跟ARKY閃電腰包感覺很速配,這ARKY閃電腰包的寬度與空間感覺跟電腦一樣可以”擴充”,如果可以加掛上去那就更讚了(抓頭)。

L12

一試果然OK,而且即便是兩個水壺一起上也可以!

L13

軍魂上身~~~這資訊腰包也有魔鬼氈設計,貼上國旗與兵科剛好~裡面加上行動電源,這樣除了沿河堤跑步之外、到其他風景區慢跑或是健走,行動電源袋著走就不用擔心手機沒電了…(眼睛一亮)…熊熊想到

L14

對~當放入行動電源到資訊腰包的那一刻,熊熊突然想到幾年前也是出自ARKY設計團隊之手的” ARKY Power Bag USB外接充電包”(*註),對喜歡運動同時也愛旅行更是3C控(3C重度使用者)的族群來說真是大方便,熊熊貪心的想讓這兩個分屬運動環境與旅行領域的新創產品產生”連結”!

*註 [生活小物][熊愛4C]旅行者、行動工作者、3C控的最佳好夥伴-ARKY Power Bag USB外接充電包開箱爽用!

L15

ARKY Power Bag外面有USB接頭,內部直接置放USB行動電源…就是剛剛把行動電源放入資訊腰包那一刻突然想到ARKY閃電腰包本身運用在運動上方便好用,如果可以”擴充”搭配ARKY Power Bag 充電包那用在Hiking健行輕旅行微登山的領域ARKY閃電腰包也有機會扮演旅行好用小物的腳色喔!如過純需要袋行動電源ARKY Power Bag USB外接充電包中較小的泰瑞莎(Teresa)剛剛好,如果想要多帶點東西…比如熊熊手上這一壺~那大一點的尼古拉外接充電包 (Nikola Power Bag)比較適合

L16

因為要實際試試看ARKY閃電腰包是不是可以這樣擴充,所以接下來進行ARKY閃電腰包實際外出體驗試用當然要挑戰難度高的~對吧!XD

L17

還沒出門就發現ARKY閃電腰包外掛擴充尼古拉充電包搭配收納腰袋使用果然速配,移動中手機放收納腰袋中、USB線就接到尼古拉充電包剛剛好。

※ 基本跑步合用意料中、進階挑戰輕旅行跑步道也好用的ARKY閃電腰包

L18

好不容易疫情稍緩三級降二級,到郊外親山看海兼運動進行身、心、靈健康呼吸剛剛好,到可以眺望基隆嶼的忘憂谷(望幽谷)上上下下流汗兼實測體驗ARKY閃電腰包擴充進行輕旅行最適合,單純的河堤邊跑步試用心得相信不用說大家也知道ARKY閃電腰包一定勝任愉快,有經驗的慢跑者看台灣熊前面的詳細分享與產品設計特點早就一清二楚,所以體驗分享就來直接分享跨界應用體驗比較有挑戰性。

L19

認真講ARKY閃電腰包單獨戴起來使用一如預期的服貼與舒適,跑走都沒有滑動與造成不舒適的磨擦,而且拍起照來還不錯看哩~看上面圖L19左就知道!當然嚴苛一點的考驗是搭配尼古拉充電包一起使用,上面圖L19右搭配尼古拉充電包後的照片應該不難發現,即便充電包中還有行動電源與星巴克水壺,但因為高彈性拉力加上7.5公分寬的腰帶設計奏效,並沒有明顯的後拉與下垂情形,實際揹著小跑步上階梯也沒有明顯的小腰包拍打屁股的現象,基本上這嚴苛考驗ARKY閃電腰包是過關了。對男生使用者而言不會形成負擔,當然如果沒有像台灣熊有點小貪心還多帶了個小酒壺造型星巴克水壺,是可以考慮搭配ARKY Power Bag USB充電包中較小的泰瑞莎(Teresa)會更俐落與帥氣,女生使用者身材較小熊熊認為直接搭泰瑞莎最適合。

L20

整個ARKY閃電腰包的開箱與試用體驗到這裡告個段落,整理了一下重點就是ARKY閃電腰包顛覆傳統一次性固定設計的思維,充分利用現代材料科技的進步與發揮設計上的巧思,結合魔鬼氈的快裝拆特色與模組式零件的組裝構想,讓使用者可以依需要的應用改變ARKY閃電腰包的配件組合達到最佳的應用,發揮ARKY閃電腰包功能最大化與被應用的價值放大。ARKY閃電腰包整體產品最重要的特色就是→超易配帶、貼服舒適,穩定不晃、多元應用,除最簡單的純ARKY閃電腰包主腰帶單用,到擴充外掛機能性腰包都沒有問題,以台灣熊自己的運動需求與輕旅行應用都能得到滿足,雖然ARKY閃電腰包的功能主訴求是針對慢跑運動,實測體驗確實合意好用的ARKY閃電腰包也同時推薦給一樣愛運動常旅行的網友(真心覺得束腰密袋也超適合^_^)。

原文出處:台灣熊部落格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TumblrEmail this to som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