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寶島臺灣的Tommy和 Paul前來大千工業園參觀考察合作

2014年5月27日上午來至寶島臺灣的Tommy和Paul來大千工業園參觀考察,並為大家分享了《現代網路行銷》和《眾籌行銷》,公司高管James接待了遠到的國際戰略合作夥伴!

大家期待已久Tommy和Paul入場

Tommy是臺灣的網路行銷專家,公司年營業額過億台幣。此次特意為大家分享桃子良品經營品牌跟行銷模式,並為大家展示了獨特的創意定制產品。

 

Tommy精彩行銷模式跟的獨特的創意家居產品深深吸引了大家!

Paul是臺灣得銳國際眾籌專家,成功完成多次眾籌設計大項目。此次為大家分享了眾籌的品牌精神、經營模式、和成功的專案等。

Paul的經營方式打破了傳統的設計理念,這是一個時代的設計浪潮革命,將會引領新的設計步伐,深深的震撼了大家!

James在次表示對Paul和Tommy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接下來雙方會加深各個領域的的合作,相信我們一定是最好的戰略合作夥伴!

James(左)Tommy(中)Paul(右) 會後後大家合影留念

 

本篇文章引用自:大千創意園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TumblrEmail this to som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