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Y》X《台灣熊》正在挑選輕旅行與運動旅遊的後背包嗎?這咖超輕好背還可以開外掛的「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最適合!(連相機腳架、自行車安全帽都輕鬆搞定)

台灣人愛旅行而且近年旅遊的品質、層次與型態也明顯再進化,除更精緻的輕旅行外,休閒風、運動…等各式元素跟旅遊更密切結合。沒錯~大家越來越懂怎麼玩、精緻的玩,當旅行多元化後,你是不是也正想挑一咖超輕好背、防水多功能,最好還能開外掛帶個腳架、裝顆自行車安全帽來趟輕裝愜意之旅,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符合需求!

B01

輕旅行時希望好背之外就是越輕越好;結合運動元素的自行車旅行安全帽的攜帶讓不少人困擾;健行與爬爬小山順便逛逛街難免買東買西是不是希望多個鉤子可以掛一下比較方便;輕裝簡行玩攝影是不是有腳架攜帶的困擾;出國旅行拉行李箱很希望後背包也能支援拉固定功能比較輕鬆,還有還有~~~搭飛機隨身頸枕或大耳機想要美美的背…「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不只可以解決以上的需求,還因為防水的設計所以應付多變的氣候也行(連雪地也很適合),當然~除了自身的多功能設計、網袋、掛勾…之外,花點巧思搭配其他旅行好用小物,還能讓「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Level UP更好用,讓旅行更開心~所以記得繼續看下去,這搭配巧思就在文章裡喔!

※ 巧思設計獲得台灣新型專利肯定- 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

後背包在生活與旅行的重要性毋庸多述,簡單的套用流行用語可以這樣講「選對背包、你的旅行是彩色的,選錯背包、你的旅行就是黑白的」←這樣講是有點誇張,但卻也點出重點…就是「選對背包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增加旅行的便利、讓旅行更圓滿留下美好回憶」,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因素讓台灣熊不知不覺中成了背包控,不知不覺熊窩就蒐集了十數個各式各樣、不同用途、不同機能與不同容量的後背包…XD。

B02

產品名稱: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

※ 規格資訊 (本產品獲得→台灣新型專利 No. M570060 )

材  質:280T Twill Nylon、210D Polyestor、PP Bedford Cord、Nylon Binding Tape、PVC

商品尺寸:44.5 x 31 x 13.5 cm

重  量:790g(+/-10g)

商品購買或相關資訊連結:桃子良品

B03

超輕巧又防水的材質、加上防水拉鍊與反光設計,減壓背帶還藏了票卡收納拉鍊袋、開口小袋(插筆、掛眼鏡、甚至夾輕型攝影機都很方便),讓ARKY雅趣包在平常生活或是都市旅遊時也超方便!

 

 

台灣熊喜歡帶著相機趴趴走,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底部的綑綁設計剛好用來固定相機腳架,讓愛在山林原野趴趴走與拍照的兩種興趣都可以獲得解決,不用煩惱腳架攜帶的困擾、不用擔心腳架塞入包包裡導致相機或是筆電被擠壓而有損傷!

  B06

更厲害的是~~~ 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真的是功能多多,還有隱藏的網袋收納處、拉開拉鍊直接開外掛,不管是逛街攜帶的大型耳罩式耳機、搭機必備的旅行頸枕、喜歡騎自行車運動休閒旅行或是都市輕巧移動騎U-Bike難處理的安全帽攜帶,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通通幫你搞定!

B07-B08

講到旅行頸枕(*註)就不得不特別提一下,即將搭飛機所以一定是先拿出來,加上要進行Chenk In、通關、安檢…等程序,所以很多人都是挽在手上、不然就是直接先套在脖子上,優雅一點的像下面圖左一樣勾住懸掛在背包上,但這樣勾住在安檢過X光機的時候容易卡到東西或跑到安檢籃子外,如果像台灣熊一樣使用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就可以安穩的把旅行頸枕包在網袋內,不只優雅的的背著走,也不用在過安檢的時候擔心忘在安檢台上 ^_^。

 

*註 熊熊喜歡使用這一組頸枕,這組頸枕在”2020道東冰雪奇緣”之旅還被熊家女王全程拿來當腰靠使用~真是不推薦不行(笑)→ [熊愛旅行-好用小物開箱推薦]ARKY設計貼心旅行夥伴再添傑作,咕咕旅行(頸)枕好睡不落枕還能抗光逐臭(笑~),Lucius 可拆式乾溼分離萬用盥洗包-商務款收納3C小物不意外!

B09

順便提一下在機場發現的兩個好處,第一就是在機場難免還是會在進管制區前買些土產,或是進管制區後在免稅店買西東西!這時候可以開網袋進行外掛真是大便利,把頸枕或是耳機移到網袋之後,空出來的空間就可以塞剛買的戰利品←這對搭乘手提行李管制嚴格的LCC航空的旅行者特別受用,不只不用手提還可以不用被航空公司地勤人員關注(開心)。

B10

第二個方便好處就是利用勾網袋的套環加上安全掛鉤之後可以再增加一些便利的應用,在機場就是勾些小提袋方便空出手來寫資料、辦手續、拍照…等,在旅行途中台灣熊還曾利用來勾住GOPRO與相機背帶…這樣危險的場域就不用擔心手滑WoW。

B11

 

熊熊想到~~~

很多後背包都設計得還不錯,但是不是當你在旅途中碰到大行李箱同行的時候,你都會不經意地想說…這後背包如果有支援行李拉桿套住功能該有多好~~~對~!你的聲音ARKY設計團隊聽到了,這咖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有支援喔~,所以讓旅行移動的過程中你可以更輕鬆,不用一直背在肩上喔(灑花)!

B12

除了利用網袋套環讓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的多功能再升級之外,非對稱式設計也讓ARKY雅趣包好用多多而且可以自行擴充,方便級數瞬間再升級!

B13

ARKY雅趣包側邊固定帶除了像上面的例子可以夾運動攝影機之外,熊熊也試過插自拍棒、伸縮傘,甚至輕便型相機腳架也OK。還有就是搭配ARKY的另一個旅行好用小物→ARKY Power Bag USBARKY外接充電包(**註),剛好補足行動中可能需要的小物收納、行動充電,可以依需要與使用習慣固定在ARKY雅趣包的側邊固定帶、搭配掛勾利用固定在肩帶上,加了這個ARKY外接充電包對台灣熊還說真的是方便級數大提升,多了行動電源、WiFi上網機、智慧手機的收納之外,還可以在移動中幫手機或是上網機充電而不用拿在手上,所以很推薦大家這樣搭配使用喔!

**註 [生活小物][熊愛4C]旅行者、行動工作者、3C控的最佳好夥伴-ARKY Power Bag USB外接充電包開箱爽用!

B14

不知不覺又寫了好多字…XD,沒辦法~因為覺得這看來輕薄簡單的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在輕旅行的旅程中真的實際使用起來竟然深獲台灣熊的喜愛,所以可以跟大家分享的特色不小心就抓出一堆…^_^

B15

ARKY雅趣包當然沒有忘記筆電收納的功能,而且除了主袋之外還特別分隔開來一個獨立後袋(你要稱它為獨立夾層袋也OK),也因為分隔開來的因素,所以除了主袋可攜帶筆電之外,獨立夾層袋可以攜帶一些文件資料方便取拿(塞行程資料時好方便XD),也可以在旅行或生活中利用來放一件薄外套也超好用~進出冷氣房、搭車、臨時遇雨快速抽出好用!

B16

↑稍厚的運動帶帽外套也OK喔~.~

順便補充一下這個特別的夾層還特別採用通風防水設計,所以除了像熊熊一樣把外套塞進去很方便之外!旅行中難免遇到下雨,這時候可以把雨衣、背包防水罩放在這一層,如果真的遇到下雨就不用煩惱了,而且因為ARKY雅趣包這個特殊設計的夾層下方有開孔(所以有通風透氣作用 ^_^),雨停了或是進到室內、車內可以先把雨衣或是防水罩稍微甩一下水、就可以收進來這個防水通風設計的夾層,你說~ARKY設計團隊為旅人設想用心設計看的出來!

↓ARKY雅趣包的多功能真的不是蓋的~該有的貼身暗袋沒有漏掉喔^_^。

B17

這樣輕薄休閒風的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是不是讓你會擔心”容量”?

台灣熊一趟宜蘭冬山河畔的自行車追景之旅(***註)就裝這些而已…包含筆電、相機(一機二鏡)、GOPRO與GOPRO簡易腳架、行動電源、充電設備、外套與換洗衣物(如圖所示上方還很空的感覺),

 

B18-B20

 

喔~還有鏡頭漏網的自行車安全帽…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樣算是容量大還是小咯,總之~休閒輕旅行或是都會生活使用應該是綽綽有餘啦~。

***註 [熊愛旅行-宜蘭住宿美食推薦]隱密低調、舒適貼心、自在放鬆的所在~家-泉月樓行館-飯店、莊園、招待所!(獨特的波伽利餐酒宴、畫荷品茗體驗、古箏演奏欣賞)

B21

冬山河畔住一晚,隔天一早騎自行車遊冬山河、到秘密景點拍火車~開心!

B22

 

※ 對日本四國旅行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 [熊愛旅行-日本]旅遊日誌四國自駕遍住遍吃之行-岡山空港直奔高知衝弘人市場(ひろめ市場)嚐在地美食-明神丸、安兵衛、逛帯屋町通與高知駅感受繁華夜生活!(含ETC租用與SEP周遊券資訊與建議)

B23

熊熊的 2019四國遍住遍吃之行也是全程背著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上山下海,現在想到由高屋神社中宮爬山路登高屋神社上宮(本社)還真是冒汗,但卻是很棒的回憶,被旅伴笑說”傢私一堆”的台灣熊還好有用這一咖來幫忙帶,不然爬這麼陡的山路沒有空出手來拍照真是虧(這是什麼神邏輯XD)!

B24

產品名稱: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

商品購買或相關資訊連結:桃子良品

 

B25

輕便好背的ARKY 多功能防水運動雅趣包本身也很容易收納,不用的時候扁扁的不太佔空間,所以不只是輕旅行、運動休閒旅行(騎自行車、野外健行、爬爬小山走古道),現在平時跑行程也經常陪著台灣熊趴趴走,分享實際使用心得並推薦給正在找這樣風格與功能背包的你作選擇時的參考咯!

原文出處:https://twbear.cc/blog/post/Arky4in1ModularBackpackTravelMatePartnerUnboxingBagReview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TumblrEmail this to som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