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推薦>>>氣質女孩旅遊必備 XDDESIGN時尚防盜後背包 BOBBY ELLE

撰文/ 桃子良品R編

 

2017年荷蘭設計品牌XDDESIGN推出的BOBBY防盜後背包,讓小偷找不到門路、摸不著頭緒的『隱藏式拉鍊』設計概念,在全球掀起一陣狂潮!

01

XDDESIGN的防盜包也不斷推陳出新,以BOBBY為原型,設計出繽紛款BOBBY COMPACT、商務款BOBBY BIZZ、都會休閒款BOBBY URBAN,接下來則是我們這次的主角,100%專為女性打造的時尚包款──【BOBBY ELLE】。

BOBBY ELLE一推出就讓大家驚豔不已,拋開過去以收納筆電為主的功能,將外形大幅的縮小,外觀採用色彩柔和的皮革,更適合女孩子輕鬆出遊、逛街的輕巧單包。

 

02

 

【防盜設計】

 

同為防盜包大家庭出身,不可或缺的『隱藏式拉鍊』,讓開口完全的貼合背部,從外觀完全看不出拉鍊的位置。為了加強拉鍊的隱密程度,側面及頂部的內襯布料特別加厚,讓包身不會軟塌而露出拉鍊!

 

03

 

這樣的設計也確保了個人的隱私,在拿取物品的時候,不會讓旁人輕易窺探到包包中的私人物品。

 

04

 

05

 

06

 

面的布料夾層中,還多加了防刺穿的塑料護板,可以防止被小偷用刀子割穿包包!

 

08

07

 

 

【內部收納】

 

BOBBY ELLE跟一般女孩子的後背小包最大的不同之處,就屬內部的收納隔層設計,可以將小東西分門別類放在個別的小口袋,不僅避免物品互相碰撞,找東西也相當的迅速有效率! 平板收納位置可以放得下10.5吋平板(裸機)

 

10

 

行動電源、文具用品,都能隨興地放在不同的口袋中收納!

 

11

 

左右兩側的彈性束帶設計,可以固定水壺還有摺疊傘

 

12 13

 

再加上一本筆記本、或是旅遊觀光手冊綽綽有餘!

 

14

 

BOBBY ELLE外型雖然小巧,但可收納的空間相當的有分量!

 

 

【快取拉鍊袋貼心設計】

 

外觀完全看不出任何口袋或拉鍊的BOBBY ELLE,妳可能會想這樣拿東西不是要一直開開關關嗎?

 

15

 

貼心的XDDESIGN當然有想過這樣的問題,所以在完全貼合背部面設計了一個拉鍊暗袋,可以放隨時要取用的護照、登機證、零錢包、悠遊卡等常用物品。

 

16

 

在包包底下,還有一個拉鍊暗袋,可以放面紙、護唇膏等比較不貴重的物品,在不用卸下肩背帶就能快速拿取使用!

 

17

 

【優雅外型】

 

18

 

BOBBY ELLE外觀採用了全皮革單色素雅的設計

 

19

 

肩背帶也同樣是採用柔軟的皮革材質,不會咬皮膚也不會有緊勒感,皮帶的孔位也能自己調節長度。

 

20

 

除了全皮革款,BOBBY ELLE這次還推出經典丹寧款,正面即側邊是丹寧布材質,背帶跟背面還是皮革的!

 

21

 

加上皮革款總共有七色可以選擇,讓人完全陷入選擇困難!

 

22

 

 

【推薦旅行首選】

BOBBY ELLE輕量又小巧的外型,裝隨身物品綽綽有餘,在機場奔走一點也不會累!

 

24

 

加上出國逛街,背著後背包無時無刻都提心吊膽,深怕拉鍊被小偷拉開,BOBBY ELLE 就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拉鍊完全包覆在裡面,小偷連隙縫都看不到,更別說是伸手去開!

 

25

 

  BOBBY ELLE絕對是女孩們出遊的首選!

 

BOBBY ELLE 這裡買:http://www.pcstore.com.tw/topping/S836552.htm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TumblrEmail this to som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