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鳥67折起|ClickPack Joy防盜後背包 改變你的防盜新視界

Korin Design 2018 全新 ClickPack Joy,改變原本剛毅的風貌,加入柔和的元素,不僅更融入休閒的場合,男女老少咸宜,價格更輕鬆入手。ClickPack Joy將在2018/04/16 12:00 於FlyingV 啟動為期30天的限量超級早鳥67折起預購 >>>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8852

什麼是ClickPack?

2017年3月,在全球集資平台的鼻祖 Kickstarter名為ClickPack Pro的功能性防盜背包產品爆紅,成功獲得8399位贊助者的支持,突破120萬美元,超越預期目標5000美元的240倍,也是Kickstarter自2014年創立至今僅有的8個百萬級箱包類集資項目之一。隨後在Indiegogo集資平臺實現了163萬美元的集資金額,順利進入百萬美金項目俱樂部。


↑ClickPack 系列背包產品

↑ClickPack Pro在美國集資平臺KICKSTARTER及Indiegogo的亮眼成績

 

ClickPack Pro 過人之處

ClickPack Pro是一款聚焦解決都市人群上下班或短途出差各種使用功能問題的背包,以設計思維綜合使用TSA海關鎖專利彈簧鋼纜YKK 雙層防爆拉鍊防割面料四重技術與材料,徹底解決用戶各種有關行李寄放的需求與防盜的心理痛點。

↑ClickPack 系列背包可隨處鎖固寄放

這種追求防盜系統極致體驗的設計,為使用者創造了更便利的效用。乘坐公車或在餐廳、車站、酒店短暫停留休息時,可放下背包拉出專利彈簧鋼纜,就近將椅子扶手或任意柱子與背包連結鎖固於TSA海關鎖上。您只需要“Click!”(ClickPack Pro背包命名即源自此聲音) 密碼鎖,一步操作即可全部解鎖。

包內設計也是別有洞天:USB外接充電專利,方便使用者不用打開背包即可為手機充電;兩個分離式的 3C 配件及旅行盥洗用品收納包,不僅提升使用效率,也因減少層層分隔袋而減輕了包的重量。

↑ClickPack 系列背包收納、充電細節

此外,雙肩背帶上左、右分別各有收納車票、耳機等小物的隱藏式小口袋,包外左側有可捲起的水壺或雨傘收納袋、包內自帶的防水罩以及加入的隱藏式鑰匙收納袋等各種貼心的功能細節體驗設計,讓ClickPack Pro成為集資時被國內外眾所矚目的焦點。

↑ClickPack Pro 背包背帶、防水等貼心細節設計

 

國際設計大獎、媒體新寵兒

ClickPack Pro 在2017年先後獲得日本 G-MARK 設計大獎、入圍CMF 設計大獎,並在英國《WIRED》、日本《Begin》與《MonoMax》以及中國 CCTV-1、德國 TV 直播、日本 TimelineNEWS、東森電視臺與 FACEBOOK 等媒體熱烈報導。

2018年,ClickPack Pro更與來自全球54個國家的6400件作品爭相競逐,憑藉“形式追隨功能、防盜極致體驗”的設計理念,在素有產品設計界的奧斯卡獎之稱的iF設計獎脫穎而出,更獲得世界知名的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獎 (與美國IDEA獎並稱為世界三大設計獎)。

 

 

↑ClickPack 系列背包獲2017 G -Mark、2018 iF等設計獎項,並在英國、日本、德國等媒體報導



ClickPack系列防盜後背包已襲捲全球超過 20 個國家有。ClickPack,在不可能中發現可能,以直達用戶痛點的好設計創造神奇的魅力。

繼XDDESIGN的BOBBY全系列防盜後背包造成全球轟動,桃子良品在2018要為大家防盜再升級!有別於BOBBY,ClickPack系列以截然不同的防盜方式,讓人大開眼界!這就是桃子良品不斷追求的『創新生活.創新感動』。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TumblrEmail this to som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