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品 x XD-Design原廠聯合打擊仿冒品聲明!

桃品配合XD-Design原廠追查仿冒品…(more)   桃品配合XD-Design原廠追查仿冒品,已經確認一比一的仿冒品在中港台流竄,從包裝盒到產品套袋到產品主體,直接抄襲製造。其中甚至有大陸仿冒商家得知桃品為台灣代理商,聯絡桃品要銷售一批500個【價格很好】的防盜包給桃品,如果桃品不要,就要賣給台灣別的公司。經過一個多月的追查,我們已經蒐集大量證據,將對生產與販賣仿冒品的廠家採取法律行動。 我們在此呼籲,來源不明,沒有經過原廠授權認可的產品,都可能是仿冒品,即便您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了助長仿冒品流竄的幫兇,也有應負的法律責任。 請認明購買桃品代理公司貨,保障您的消費權益。

此外,針對坊間所謂的水貨商(平行輸入)我們也做了調查,到目前為止尚未找出有官方授權管道來源證明,大多數都是台灣接單→淘寶訂貨(山寨的大本營)。敝司也將針對這些來路不明的水貨商(平行輸入)做商品真偽調查,必要時會將採取商標法、著作權法之法律行動。

為了杜絕仿冒跟山寨還有品牌維持,所以XD-Design都有要求旗下官方授權代理商不得跨境銷售,否則會罰款並拔除代理權停止合作,所以我們相信市面上是沒有所謂官方的平輸水貨的。希望這些”水貨平輸商”,不要再聽信淘寶賣家的謊言:『沒事兒!沒事兒!我們都是正品!』

Fake1 Fake2 Fake3 Fake4 Fake5 Fake6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TumblrEmail this to som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