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Y@ Computex 2016:只要有心所有的辦公用品都可以成為 USB HUB by 癮科技atticus

和其他 Computex 參展不同,ARKY 不走技術發展路線,而是在現有的3C周邊產品上走一條有趣實用的路線,如上圖這個電腦公事包,銀色長型突出物並不是裝飾品。

p1080052_0.jpg

實際上是一個 USB Hub,接上 microUSB 線這個公事包就有 USB 擴充功能,來插兩根隨身碟先啦!

p1080053_0.jpg

內裝走的是組合式設計,例如你如果裝的是 iPad Pro,就配上一個 iPad Pro 的內襯,這個內襯除了裝線材、耳機或文具以外,還可以拆卸。

p1080054_0.jpg

拆下來就變成一個 iPad Pro 的支架了,相當聰明的設計。

p1080055_0.jpg

這是電腦版的內襯,拆下來也可以成為手機的支架。

p1080056_0.jpg

除了公事包以外,這是一個可插 microSD 記憶卡的皮包,接上線後可以和手機有 OTG 的功能。

p1080057_0.jpg

也做成零錢包的樣式。

p1080059.jpg

這是佯裝成筆筒的 USB HUB,現在天氣這麼熱接個小米電扇也是理所當然的啦!

本文引用於: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06991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TumblrEmail this to som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