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下留”機”!讓Apple舊機脫胎換骨的神器──適用Apple 30pin的享樂週邊

撰文/ 桃子良品R編 __ 蘋果的iPhone、iPad每年不斷推陳出新,追求最新產品的同時,您手邊的舊機是怎麼處理的呢?

以R編自身來說,用了兩三年的iPhone4S系統已經 Lag到不行,換了iPhone6之後,舊機就拿去給收購二手手機零件的人換現金了。

但是說真的,這樣一點也不划算,機身外觀在正常使用兩三年的狀況下,都已經有不少損傷了,所以能換得的金額也相當低廉。

想一想,與其只能換點小錢,不如把淘汰的舊機善加利用,搭配一些設備,舊機可以變身成更聰明、更多用途的生活幫手和學習利器。

MUSIC

R編大學時期曾在咖啡廳打工,因為店面不大所以老闆也沒有特別設置音響系統,單純的用電腦喇叭接著手機播音樂,對於幾坪大的空間其實就很足夠了。但是每當有電話來、或是老闆必須談事情時,手機一取走音樂就斷了,店裏頓時安靜得不自在。

其實iPhone取下SIM卡後,就是沒有通話功能的iPod Touch(仍可接wifi)。針對淘汰的iPhone當作iPod來播音樂這點,下面介紹幾款蘋果30pin接頭專用的音樂設備,可以搭配用不到的舊機,成為你的空間音樂主控台!不必再擔心浪漫的咖啡廳裏沉浸在舒服的BOSSA NOVA音樂裏時,突然被俏皮的訊息通知聲給嚇一跳。

 

iPod . iPhone X SOUNDFREAQ無線藍牙喇叭

 

1425889511_1031127_z

SOUNDFREAQ無線藍牙喇叭設有Apple 30pin的接頭,可以直接撥放音樂外、也方便在播放音樂時可以同時進行充電,防止設備電量不足。   邊角四方、設計簡約的SOUNDFREAQ喇叭,除了可當做居家擺設,近年來相當流行的小坪數咖啡館中,做為店內音樂播放的系統中樞,更增加了整體時尚感。

 

iON Audio JUKEBOX DOCK 復古揚聲機

 

Jukebox_Angle2_LG

同樣都是音樂喇叭,JUKEBOX和S牌走的是完全不同的風格。美國復古點唱機的造型,LED燈隨著音樂變化閃爍,俏皮有趣,專門為Apple 30pin設計的接頭以及凹槽,放至iPad剛剛好(iPhone及iPod 30pin亦適用)!

 

LEARNING

學習方面,家裏有小朋友的家庭,通常都會用iPad給小朋友看兒童節目,或是玩認知學習的APP遊戲。想不到iPhone、iPad也可以學樂器吧~

 

 ION Audio PIANO APPRENTICE蘋果專用鋼琴學習機

 

PianoApprentice_angle_Lg

ION這款鋼琴學習機,體機小不佔空間,內建30pin的連接線,以及免費的APP程式,學鋼琴變得如此簡單!讓小朋友在家也能培養興趣以及自主學習的能力。

 

 Ion Audio ALL-STAR GUITAR 蘋果專用吉他指法練習器

 

All-StarGuitar_WorksWith

除了鋼琴,ION也開發了這款蘋果專用的吉他指法練習器,LED指示燈指板教導如何正確的按弦,難記的和弦位置也能很快上手,iPad面板顯示模擬的吉他刷弦彈奏出音色。

 

 gTar 蘋果專用電吉他學習琴

 

Gallery_BlackLARGE

gTar這一款的吉他學習琴,和ION的吉他學習琴相比較起來更進階了。gTar模擬真實電吉他的外觀、手感與質量,與普遍的智慧吉他學習器最大的不同是,gTar採用一般的吉他弦作為學習輔助,讓學習者在日後彈奏真正的電吉他時,也能夠記住學習時的手感!iPhone4/4S 的專用插槽,彈奏起來隨心所欲。

 

以上,就是能夠讓你手邊汰換的蘋果舊機大復活的好幫手,雖然這些產品搭配蘋果的原廠轉接頭,都還是可以和新機匹配,但與其捨棄舊機,不如把它變成有用的設備吧!所以手邊若是有使用不到的舊機,別急著脫手,它還有更有價值的作用在!

 

我們在桃子良品商店街設立一個讓舊機脫胎換骨的商品集合專區

上面介紹的產品在這裡都買得到喔!蘋果舊機脫胎換骨★ 請由此去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LinkedInShare on TumblrEmail this to someone